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那个男人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 32

32

新学期刚刚开始,就经历了这样的事情,刘基赫的情绪再一次陷入了低潮期。

班里的老师也都换了一波,他什么都不想做,看着什么都提不起精神。

“同学们好,我是你们的新英语老师,陆东植。”

刘基赫正趴在桌子上,把自己藏在立起的英语书后面,听到这个温柔的声音,探出脑袋看了一眼。

看了一眼,就有点移不开眼。

不是太高的个子,棕色的头发卷卷地堆在头上,一笑起来就眯到看不见的小眼睛,还附带了甜甜的小酒窝,全然一副乐天派的样子。左手上的戒指不经意间发着光亮,一看就明白他身上那种温柔和蔼从何而来。

“上我的课不需要那么严肃的氛围,就是公开课需要做做样子,你们懂得。”陆东植眨了眨眼,之后又分享了几个他在英国留学时的趣事儿。

班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声。

“那么,让我们相互做个自我介绍吧,用英文哦。”陆东植微笑地看着刘基赫,“从后往前来吧,这位帅气的男同学,从你开始好吗?”

感谢陆东植,让刘基赫没有完完全全放弃自己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基赫面对繁重的学业,打算放弃对莫离广播社的管理,身为社长的他在和副社长苏贞花商议过后,决定给广播社找接班人。

在悄咪咪的一波招新过后,新来的学弟学妹们中有两个人极为突出,一个是学弟姜锡润,一个是学妹朴允智,经过多方议论决定,朴允智成为了新社长,姜锡润成为了副社长兼CV部总管。一群十六七的孩子,多多少少有了点小大人的样子,还弄了个换届聚会。

恰巧这时候临近情人节,这么多男孩儿女孩儿凑在一起,这个和那个举止亲密了点,他和她又坐的近了些,互相开着无伤大雅的玩笑。刘基赫和苏贞花、朴允智坐在一起,吃着晚饭,聊着天。可这晚饭吃着吃着,刘基赫对那个正在给别人分蛋糕的姜锡润心猿意马起来。

社员们在闹着要搞个“一日情侣”,还起哄问刘基赫玩不玩。

“嗯......我看看吧......”刘基赫推脱。

“喜欢姜锡润?”朴允智在刘基赫耳边悄声问他。

“......”刘基赫左右看看,发现没人注意他们这个小角落,这才回答,“是我喜欢的类型。”

姜锡润个子没他高,但是从他的面试和交际来看,是个乐观阳光、有爱心的好孩子。

有些人谈恋爱看的是性格,刘基赫就是这样的人。

他对这个世界太绝望了,他需要的是有人能温暖他,用善良和温柔包容他。

“你是认真的?”朴允智再一次问,“不是玩一玩,你想对他好,想和他过很久是吗?”

“嗯......”刘基赫应着,装作掩饰般地低头吃了一口蛋糕。

“那就交给我吧,明天给你答复。”朴允智对刘基赫保证着。

刘基赫点头。

这蛋糕真甜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天打了第二针,胳膊都抬不起来,好疼/(ㄒoㄒ)/~~

评论(9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