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【祖赫】伤痕20

不大的工作室里,键盘的敲击声格外清晰。

朴炳民小声叨叨些什么,惹得尹宗佑心烦。

申在浩给他的文件很多,一些操作他不是很懂。朴炳民根本就不教他,还对着别人说他压根儿就没认真学;现在还在低声嘟囔着,肯定在说他的坏话……说真的,那样的一个社会渣宰,恶心人的妈宝男,油腻的死肥宅,有什么存在的价值么?

尹宗佑想了想,很快得出了结论:这条蛆虫,没有必要活着了。

他看着自己手边的茶杯,比较着后脑和太阳穴哪一个更适合击打。

不,等一下,这里是公共场所,而且……尹宗佑眼睛一转,瞥了眼四周的摄像头。

无所谓,全都杀掉之后删掉监控不就得了?

尹宗佑一怔,这和单纯的报复心不同,他已经……这么不把人命放在眼里了么?

“怎么……怎么在,在发呆?一项工作,都没做完么?你,你个蠢货!”朴炳民向他这里探头,看了眼他的工作进度,对他挑刺道。

“他才来几天啊,朴室长,有不会的你就教教他呗。”孙有静踩着高跟走过来,佯装对他不满,拍了拍他的肩头走掉了。

然后朴炳民那傻子就当真了。

“你小子,给我等着!”朴炳民抱起要交给申在浩的纸质文件,狠狠用腿撞了下尹宗佑的办公椅。

尹宗佑看着朴炳民的腿,想象着它被锯掉的时候,那堆垃圾会发出什么样的悲鸣。

……好烦啊……

尹宗佑扯了扯头发,内心有点抓狂。

“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孙有静转头关心地问。

“不……只是昨天没休息好……谢谢。”出于礼貌,尹宗佑微笑地道了谢,正巧赶上申在浩和朴炳民走进办公区。

“有静啊,人家宗佑可是有女朋友的,你呀,就别撩人家了。”申在浩不赞同地发声。

“谁有机会还不一定呢~”孙有静不服气地争论。

这个行为不检点的女人……

“哼!”朴炳民轻哼了一声。

这个幼稚愚蠢的垃圾……

“对了,宗佑啊,最近都没看见智恩呢。”申在浩假装不经意地问尹宗佑,“她最近怎么样了?”

这个觊觎着他的女朋友的男人……

真是一群恶心的人啊……

他们怎么会和他待在一起?他们怎么能和他待在一起?他们怎么配和他待在一起?

反胃感涌了上来,尹宗佑“唰”地站起了身,捂着嘴冲向了洗手间。

“他……好像是说自己没有休息好……”孙有静讷讷地说。

“我,我去,看看。”朴炳民“自告奋勇”地走向了洗手间。

洗手间里,尹宗佑脱力地跪在地上,难受地弓着身体,好像要把自己的胃翻过来一样的对着马桶呕吐。喉咙在不停的蠕动着,一股灼烧感从胃传递到食道。他感觉自己好像快死了。

“哼,就,就在这装可怜。他们不清楚你的真面目,可,我可知道……”恼人的声音自尹宗佑身后响起——又是朴炳民。

X的,这个XX真是不想活了。

尹宗佑的眼神变得凶狠起来,不复刚才的柔弱无力感,完全变成了捕食者的可怖眼神。而他的猎物,就是面前这个男人。

“想死么?”尹宗佑盯着他,轻轻的问他。

明明对方是跪在地上仰头看着他,朴炳民却感觉自己是他脚下的一摊烂泥。

“我,我不,怕你……”朴炳民嘴上这么说,却一溜烟儿跑了。

“呵……”尹宗佑冷笑着擦了擦嘴角,慢慢站了起来。

今天他不想再待在这里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临近中午的饭点,徐文祖挥退了小助理们,打算自己一个人处理上午最后一位病人。

他进门,看着躺在牙椅上等待着自己的病人。

“基赫?”惊讶之外,就是惊喜,徐文祖在他身旁坐下,“怎么跑到这里来了?身体已经没事了么?骨裂愈合得好么?”

刘基赫乖乖躺着,张开了嘴。

牙医会意,拿了口镜,塞在病人的嘴里,俯下身去,用自己挡住了摄像头。

“卞德秀死了。”刘基赫轻轻地用气音说,“医生……?”

“嗯。”徐文祖漫不经心地回答他,他的注意力全在对方那不断开合的红唇上。

“不止他一个。”刘基赫提醒着他。

从医院检查完回来就碰上了调查的巡//警,回到伊甸考试院又遇见了搬运尸体的卞德钟……

现在是危险时期。卞德秀已经死了,卞德钟只是不敢有怨言,可尹宗佑不是个让人省心的主儿,如果尹宗佑想……

不,就算徐文祖十恶不赦,擢发难数,罪该万死;刘基赫也知道他的恶劣——但他就是不想他死。

“回答我的问题。”徐文祖用口镜敲了敲刘基赫的牙齿,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“……已经没问题了。”

“是么?我还担心……上回在浴室里……弄伤了你。”徐文祖暧昧地说着,手指留恋着刘基赫口腔的温度。

徐文祖现在很开心。

刘基赫现在……是在担心他吧?

“没事了,我先走了。”刘基赫坐起身来想要离开。

徐文祖一把把他摁了回去。

反正中午这会儿也没什么人。


“病人要乖乖听医生的话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要说:对于文祖的疑问,我只想说,自信点!刘基赫就是在担心你!

另外,祖赫的糖第23章解锁~❤

(因为这章尹宗佑戏份很多,打了尹宗佑的tag,占tag触雷抱歉)

评论(19)

热度(1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