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【祖赫】口误

“那会儿我们都是高中生。”男人温柔地说。

“哦?”你提起了点兴趣。

“有一次下课我和同桌说,你以后结婚一定要记得叫我。”男人边说边微笑。

“她拒绝了,并表明了心意?”你猜测问。

“结果我口误了。”男人摇头。

“我说成了,

“你以后结婚一定要记得娶我。”他脸红了。

“诶——!!!”你十分激动,并且问,

“所以你们结婚了嘛!”

男人亲吻了一下自己无名指的戒指,对着前方不远处一个捧着爆米花的冷白皮美男招手。

“他现在是我家先生了。”

那个卷发男人走过来,

拉过男人带着戒指的手,

一边走向电影院检票口一边对你说,

“这个男人是我的,我把他带走了。”

“愿你今天也会有一个美好的约会,小姐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20快乐啊大家!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