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那个男人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 21

第二章  高中

班里在起哄,每个人都在笑他。

刘基赫趴在高高的书墙后边,努力让自己不去在意。

可他怎么能不去在意。

刘基赫快要崩溃了?

每天都过着胆战心惊的日子,太累了。



21

刘基赫只是出于好心,给对方发了生日祝福。

对方几乎是秒回,发了一个“?”

唔。

刘基赫在聊天框里飞快地打着字。

“QQ提醒我今天是你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!”

对方显然是一愣,过了几秒才回复。

“hh,那个生日是我填的假信息啦~我的真实生日不在这一天。”

……这样啊。刘基赫挠头。尴尬了。

“不过还是很谢谢你啦,很少有人会注意我。”

啊,和他一样,也是个没人在意的孩子。

这种感觉,刘基赫知道的太清楚了。

仿佛做什么都掀不起波澜,是对是错都无人关心,努力得不到肯定,勤奋得不到认同,你的存在就是你的原罪——所以我们对你熟视无睹,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。

刘基赫不忍心。

没有一个孩子能决定自己是否来这个世界上。

也没有一个孩子生下来就是错的。

一个人,一个新生命,总是会带着某一个,哪怕是唯一一个人的愿望,生存下来。

刘基赫希望对方,哪怕就是现在一会儿,能够开心快乐。

“我这边刚中考完,放假了!”刘基赫说着。

“真的嘛?我也是!好有缘啊!”

“放假有什么计划打算么?”刘基赫问对方。

“暂时还没,你呢?”

“我妈给我报了一堆补习班,我估计自己也就能玩这几天。”

对方发来一个抱抱的表情包。

原本只是互相聊着日常,聊着聊着,突然就谈到情感话题了。

“呐,恋爱这种东西,别人谈你看着酸,自己谈还嫌烦òᆺó”刘基赫说。

“其实就是凑合过日子,差不多就行了。”

“我喜欢那种平淡的恋爱。”刘基赫发消息说,毕竟,自己的初中可是够精彩的了。

“互不打扰,互相关照,默默地在一起做些什么,哪怕不说话也很舒服的那种。”

“我也喜欢那种感觉。”真是意外的契合呢。

其实说起来,他们的三观也差不多,经历也几乎相同。

“我喜欢男孩子。”刘基赫试探着打出这几个字,发了过去。

“我也喜欢男孩子。”对方也发。

诶?对方是女孩子?

“我……我是男孩子。”刘基赫纠结了很久,还是发了出来。他怕吓到对方,却也不想错过万一对方是同类的可能。

“我也是男孩儿。”

什么叫意外之喜。

这就叫意外之喜。

刘基赫沉默了几秒钟,慢慢敲出一行字。

“那,要不咱们在一起试试?”

“好啊。”对方意外地爽快。

“我叫刘基赫。”

“我叫徐文祖。我的生日是4月16日哦。”

“hhh记住了,我的生日是9月16。”

他们彼此都没见过面。

却感觉无论如何都十分契合。

从交谈,从思想,从灵魂。

不过话说回来,这样仓促就定下关系,

是有些草率了。

可刘基赫不觉得。

他坚信他们会是一生相伴之人。

那些小摩擦,小不足,刘基赫都能克服。

因为被一个人需要的感觉,太棒了。

刘基赫憧憬着幸福的未来。

觉得自己再也不怕身边的所有阴霾。


已精修二改。
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