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【祖赫/尹赫】《假象》01

背景设定:

走原剧风,

但是尹宗佑这个人物放到后面出场。

从原剧第三集开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徐文祖打开车门。

刘基赫面上带着车成烈的鲜血,是在刚才的搏斗中不小心溅到的。

“你来了。”刘基赫一边喘着粗气,一边仰头对徐文祖说,“这里我会看着办的。”

呵,他看着办?

徐文祖冷笑,手中的蛋糕盒掉到地上,无数支麻醉针像水花一样溅了一地。

他右手扯着刘基赫的头发,左手迅速地把一支麻醉针插进刘基赫的脖子里。

刘基赫想要反抗,但过量的麻醉让他连话都说不来。

“大叔你果然是失败品。”徐文祖从口袋中掏出随身携带的橡胶手套,“我是在做艺术,不是单纯的杀//人。”

作品?刘基赫努力动了动嘴唇,却只是发出了含糊不清的气音。

他竟然拿他当作品?刘基赫觉得自己仿佛听到了最荒诞的话。

刘基赫虽然入伙,加入了伊甸考试院,成为了“捕食者”的一员,却从不过多干扰他们的事。他认为凡事都有个度,界限还是划清楚得好,毕竟他们这样的人,最看重的就是自己的“领地”和“所有物”。刘基赫没想到,自己礼貌的回避,在徐文祖的眼中看起来竟然成了服从。

车成烈威胁到了他们所有人,他除掉这个威胁,却成为了徐文祖发作他的理由?!

谁要成为你的附属品!

刘基赫怒火中烧,刚发出一个音节就被徐文祖狠狠地捂住了嘴。

“所以说啊,为什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做出这种事......”徐文祖冠冕堂皇的指责,“我们是有规则的。”

刘基赫在心底冷笑,死死地瞪着他。

徐文祖双眼湿润地望着他,双手覆上了刘基赫的脖子。

看起来很不舍,看起来很深情。

切,都是假的。刘基赫嗤笑。都这时候了,还做样子给谁看呐?

徐文祖一直都跟他暧昧不清,搂搂抱抱的,也上过一两次床。刘基赫不反感,也就没反对。毕竟这世界上,同样身份的人太少了,生理心理上相互帮持一下也好。他要是早知道徐文祖拿他当个物件看,他提包里的工具肯定一件件的全用在这个不知好歹的男人身上,先划伤这男人的英俊的脸,再戳烂他那张只会说谎的嘴......

徐文祖的手在渐渐收紧。

刘基赫在药物的作用下,反应越来越迟顿,呼吸越来越困难。

徐文祖,你最好别让我活下来......

带着恨意的眼眸慢慢闭上,刘基赫努力调试着自己的呼吸。

在刘基赫的意识完全消失之前,他听到了徐文祖一句难得的带着温度的话。

“这期间辛苦你了,亲爱的。”

再见,混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大叔啊,下楼来处理一下。”徐文祖给卞德秀打电话,“有车,按规矩丢到后山去吧。”

“知......知道了。”

徐文祖收拾好一地的针头,转身就要走,刚迈开步子又折回身来,想了想,拎走了刘基赫装满工具的提包。

徐文祖还是很欣赏刘基赫的。

不过,自己一时冲动毁掉了不听话的玩具,不知道今后一个人又要寂寞多久。

留着一点念想,也好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要说:

在这里和大家解释一下哈,是这样的,老徐把赫赫当成作品,自以为要进行拆解重塑,但老徐怎么也完成不了作品的最后一部分。是因为赫赫从来就没想过成为老徐的附庸,他不认为自己是作品,也一直都是最真实的他自己,所以不存在升华,重组的问题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