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【祖赫】练字

*小段子

*ooc注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刘基赫有一个爱好。

写毛笔字。

挑一个无事的下午,静下心来,慢慢地写。

整个人都放空了,很解压。

徐文祖喜欢看刘基赫写字。

有一种静谧的美好。

他的人儿,神情认真,微微低头。

稍长的头发从耳后滑落。

长长的如绒簇般的睫毛,一扫一扫的,挑拨着徐文祖的心弦。

无意识的轻咬下唇,思索的模样。

徐文祖经常是看着看着就心猿意马了。

想想那毛笔的笔尖从刘基赫身上扫过……

在身上写字、蹂躏红缨、甚至是对他的身下……

……不过他也就想想,从来没这么做过。

刘基赫宝贝着那套文房四宝,他可不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徐:可可怜怜】

咳咳,这个段子的灵感,是一位小可爱送给我的字,很好看,我很喜欢哦,谢谢你❤

另外,那啥,快过五一了,也给我放个假吧……

这周串休,我课太多,没时间更新。

五一假期回老家没有网,所以😉

等我回来哦⊙∀⊙!

评论(17)

热度(6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