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【祖赫】服从

*军队的事知道的并不多,欢迎挑错

*ooc我的锅

*小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站好!背挺直,两脚尖分开八十度,中指贴紧裤线,身体前倾!”徐文祖严厉的声音在刘基赫背后响起。

冷汗从额际滴落,刘基赫咬紧牙关坚持着。

“是,长官!”

他已经这样站着将近两个小时了。

事情的起因,是尹宗佑知晓了刘基赫的性取向,当众取笑他,于是恼羞成怒的刘基赫对他大打出手——其实扰乱军队正常秩序,尹宗佑才是该受罚的那个,但刘基赫实在忍不下这口气,把他的肋骨打折了几根,结果他要因为打架斗殴而被长官惩罚。

徐文祖突然大力按压着刘基赫身上的污痕,正按在了伤处,刘基赫发出一声痛哼。

“现在知道痛了?”徐文祖似笑非笑地斜睨着他。

刘基赫咬着牙,不再吭声了。

徐文祖伸手去解他的上衣扣子。

“不……”刘基赫抬手想要制止,尽管他不知道徐文祖想干什么。

“站好!”徐文祖轻喝。

刘基赫条件反射地放下双手。

“你打伤了尹宗佑,这件事情闹得还挺大,没有人可以在军队里保住你了。”

“是,长官,服从调剂!”

“但是……我可以帮你……”

上衣被徐文祖随意地扔到地上,那双不安分的手探向了刘基赫的皮带。

“报告长官,不需要!”刘基赫想运用近身格斗术抵抗徐文祖,可是徐文祖轻而易举的就钳制住了他。

“这里是哪里你忘了吗?!服从长官的命令!”

这种情况下,刘基赫的反抗都是无力的,只好任他动作:“……遵命,长官。”

徐文祖却笑着亲了一口刘基赫的额头:“做什么苦大仇深的样子,知道你喜欢男人我就放心了。”

?刘基赫茫然无措。

“我喜欢亲爱的。”徐文祖这回直接亲在了刘基赫的唇上,“放心,我给亲爱的出气。”


“不过,亲爱的要拿今晚做补偿费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来徐文祖摸着刘基赫的皮外伤,让军医给他开了个重伤的病单,靠着人脉和病单跟别人说刘基赫被伤得很重,直接给尹宗佑开除军籍,而刘基赫没什么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有话要说:群里阿醉大大的梗❤


评论(9)

热度(1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