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【祖赫】一个噩梦

刘基赫感觉自己无法醒来。

天空是阴沉沉的,周围都是血/腥味。

看不清脸的人们围了他一圈,可声音却熟悉得很——同窗四年的他们对他拳脚相加,痛下狠手。

刘基赫觉得自己的视线开始模糊了。

他喘不上气来,整个人压得慌。

急诊室的红灯一直在闪。

刘基赫坐在手术台上不敢躺下。

想死,又想活。

门外有人在叫嚣,在挑衅,有明晃晃对他示威的拳头。

一个温暖的声音传来。

“我在。”

温暖的手,温暖的声音。

刘基赫不敢置信地看着那个在他生命中再也不应该出现的男人。

“徐文祖?”

“嗯。”

徐文祖抱着他,不多言语,却表明了自己想要保护他的态度。

一个人,对上一群人。

两个人,对上一群人。

刘基赫突然就不怕了。

“带我走吧。”

刘基赫牵着徐文祖的手,鼻子发酸。

徐文祖带着他,离开了喧闹的医院。

一时的呼吸不畅,刘基赫悠悠转醒。

七点十二分。

刘基赫连想都不想,继续闭上了眼睛。

他舍不得。他要继续跟着徐文祖。

他贪恋那份温柔。

梦在延续。

鼻青脸肿的刘基赫看着自己家的方向,一点都不想回。

“没有关系吗?”徐文祖温柔地问。

刘基赫摇了摇头。

家里对他……不是很……这样不敢回去……不回去他们也不会察觉……

刘基赫思索良久,又好像直接回答他道,

“我想去你家。”可以吗?

徐文祖欣然同意。

刘基赫眼中含泪。

明明无法实现的……永远都不可能实现的……

徐文祖的手包着刘基赫的手。

那是一种潮湿又温热的触感,甚至热得发烫,却无法自拔。

徐文祖像一团火,烤着他,不放弃他,温暖他,不嫌弃他,拥抱他,容纳他的一切一切。

刘基赫清楚地知道,这一切都是假的。

所以他哭了。

哭的撕心裂肺,痛彻心扉。

徐文祖就那样温柔又悲悯地看着他哭。

一直到刘基赫把自己哭醒。

刘基赫抬手覆上双眼。

他并不想醒。


刘基赫打开对话框,给他的前任发送消息,

“真是奇了怪了,多久了,又梦到和你在一起了,梦中我被霸/凌得很惨呀,进医院都快病危了,然鹅你不管那些追杀的人还是带我回家了。”

对方意外地很快回复了他,

“别担心,就算再来一次我还会带你回家的。”

“乖,不怕。”

刘基赫鼻头一酸,再次破防。



可能会有人看见浪漫,但归根到底,这是一个噩梦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生活就是素材,都要好好地存好了,日后也不要忘掉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