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那个男人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【番外篇01】

一、《不在乎》【2018.04.21/藏了一句话】


你在召唤我

你在注视我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知道是不是内心作祟

就在时钟走针回荡的空房间

不在乎窗外的橘色路灯和人影

只是想你的声音和容貌

可是这样的念头越发显得悲凉

好像在茫茫人海中我是你眼底的渺小

于是挣扎的这心的煎熬

让我在夜的孤单中无力绝望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你不知道一切过后

这什么都将不复存在

它那么的贪婪又吝啬

把一切都收在怀中

然而我是不是太过依赖和眷恋

后来我明白是它的贪得无厌


【*斜着看*】

【你在,不在乎你的人心中,你什么都不是】



二、《思念的距离》【2017.04.16/热恋中】

我坐在缀满枫叶的窗台里/

是我在遥远的天边思念你/

从海角到天涯的距离/

是我思念着你的距离/


微亮的天幕使我想起你/

新开的小兰花旁的/

你的洁白的裙衣/

我挚爱的那含情的凝睇/

如今却不在我身旁的这里/


凄迷的细雨使我驰念你/

褪色的旧风铃下的/

你的隐约的倩影/

像早雾里的秀挺的草须/

如今却不在我身旁的这里/


南飞的秋雁使我萦怀你/

纯澈的小流溪中的/

你的喃喃的私语/

你亲手折的灵动的纸鹤/

如今却不在我身旁的这里/


温柔的黄昏使我挂碍你/

无依的鹭鸶草里的/

你的旖旎的柔情/

你弹奏的小提琴的余音/

如今却不在我身旁的这里/


静谧的夜晚使我瑾注你/

缱绻的秋海棠内的/

你的圣洁的爱意/

你脂红的唇表露的心迹/

如今却不在我身旁的这里/


我的恋人/我正在思念你/

自从我们约定别离的那天起/

我想着你的凝眸香肌/

想你穿上披着夕阳的美丽嫁衣/


我在半愁半喜地预计/

计算着我们不远的相聚/

那流沙瓶中的相思红豆/

见面后那赤红再无痛心的含义/


我坐在缀满枫叶的窗台里/

是我在遥远的天边思念你/

从海角到天涯的距离/

是我思念着你的距离/



三、分手信【2017.06.10】

以上皆为本人作品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私用


接着分享我的专栏作品《圣殇》,谢谢支持~

https://b23.tv/M3HIFB 

《圣殇》是已完成的作品,不会断更,一天好几千字更新,欢迎前去观看❤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