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那个男人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 28

28

三天,刘基赫和苏贞花的感情迅速升温。

当然刘基赫也躲了申在浩三天。

刘基赫对着他的女孩毫无保留,初中的那些糟心事,自己的懦弱和无担当,包括那个时间最长的禁忌暗恋,以及不满周年的同徐文祖的遗憾爱情。

可能倾诉示弱是人的一种本性,或许是因为人性贪婪,总想用最少的力气得到更多的好处。

刘基赫已经不是第一次对别人说自己遭受的苦难和欺//凌,面对苏贞花,他的倾诉显得十分平静。

苏贞花却是一个共情能力十分强的女孩子,听到刘基赫站在窗口准备往下跳的那一段过往的时候,纤纤玉指轻轻覆上了遍布伤痕的手指。

刘基赫抬头看着苏贞花,她有些发抖,不知是气的还是哭的,她眼角有闪光,贝齿还在咬着下唇,手指划着桌面,用力到关节都在发白。

“别哭了别哭了,都过去了。”刘基赫回握苏贞花,“这么多人看着呢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了。”

所幸他们只是在食堂的小角落里,并没有太引人注目。

“我只是觉得你很辛苦。”苏贞花抹抹眼泪,扯着刘基赫的袖子,“你跟我来。”

高中的教室里是有监控的,走廊里也有。

但总是有一些地方是死角,还有一些没灯的地方。

苏贞花带着刘基赫来到了四五楼的楼梯口转角处。

刘基赫背靠着墙,昏暗中他不能清晰地看到苏贞花的表情,他只知道对方的两臂撑在他的身侧——淡淡的桂花香离他越来越近,他们正处于一个极其暧///昧的姿势。

两个人近到几乎连呼吸都听得一清二楚,刘基赫甚至能听见苏贞花的心跳。

一个柔软的触感在刘基赫的唇上炸裂,鼻息交织混合出炽热的缠绵。

苏贞花吻了他。

一触即离。

刘基赫被苏贞花亲懵了,这还是他第一次被人摁在墙上亲。

晚自习的铃声响了,苏贞花松开了他。

两个人在楼梯口分别。

不同于苏贞花的脸红与不舍,刘基赫则是浑浑噩噩、面色发白、身体僵硬。

他强撑着挂起一个微笑:“快回去吧,上课了。”

刘基赫的大脑像是要炸开了一样,短短几秒钟,却闪过了过往三年的艰难岁月。

男孩子们的鄙视,女孩子们的嫌弃,老师们的漠视,亲友们的置之不理,以及心中对同性别的那位老师的渴望,更是想起了同性别的徐文祖。

......他真的喜欢苏贞花吗?那是爱吗?

他能对她负起责任吗?面对如此有主动的女孩子,他能面不改色欣然接受吗?

浑身都不舒服,刘基赫冲到厕所里,吐了。

倒流的酸水充斥了鼻腔,生理的泪水模糊了他的双眼。

刘基赫退却了,他觉得他和苏贞花不合适做恋人,更适合做朋友。

如果苏贞花咬住他不放,硬是逼问他为什么要分手。

苏贞花的身上他挑不出任何毛病,所以有问题的一定是他自己。

比如说,性别不合适。

刘基赫在厕所隔间里放声大哭,他感觉自己是个异类,他已经不对劲了。

他病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几节尹宗佑就会出现了。

最近我同时还在B站参加一个活动,日更,西方魔幻短篇《圣殇》(原名《孤冢》,有些人可能已经看过了),是我在已成型的自己的作品上做了细节改动,欢迎阅读转发,感谢支持~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12309996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