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那个男人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 27

27

申在浩和苏贞花分手了。

刘基赫本以为他们能够长长久久的。

没想到两个星期就结束了这段罗曼蒂克的恋情。

苏贞花现在一个人了。

刘基赫仿佛纠结了很久,实际上也就是三四天,其实也没有很久。

他决定要去和她告白。

就算是被申在浩调侃“捡漏的”也好,刘基赫就是不想错过一个这样好的女孩儿。

于是刘基赫也真就去了。

理科班高一(11)班门口,刘基赫作为文科班高一(8)班的“外人”,只能硬着头皮,直接去找苏贞花。异性的交接,总是起哄声与嘘声一片,刘基赫本来打算的就是这些念头,所以也并不太在意。

苏贞花看着刘基赫来找他,莫名其妙,摸不着头脑。

“那个......我听申在浩说......你们分手了......”

刘基赫磕磕绊绊地说着,觉得自己的脸肯定红透了。

“嗯,是这样。”苏贞花应答着。

“你真的非常好......所以......我可不可以......”刘基赫的停顿越来越长,说话声音越来越低越来越细小,苏贞花后半段有些没听清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我可不可以做你的男朋友啊......”刘基赫豁出去了。

苏贞花惊讶地用手挡住了因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唇,眼睛滴溜溜地上下看着刘基赫,不敢置信。

刘基赫自暴自弃地想着,任何一个人,突然知道自己的恋人的兄弟,在不知道什么时候默默觊觎着自己,肯定不会答应的吧。

刘基赫知道自己正在做一件不是很道德的事情,但他就是忍不住。

苏贞花太好了,他不想错过她。

那些细节之处的温柔体贴,那么烫,灼伤了刘基赫暴//露在阴翳中的每一寸肌肤,而他却如飞蛾扑火般贪婪地汲取着这来之不易的人性中的善良,宁可自取灭亡,也想活得舒坦漂亮。

“......行。”

?!

刘基赫慌忙地抬起头确认,看见了苏贞花那能溺死人的盈盈笑意。

“我答应你啦。”

感谢上天垂怜,刘基赫那一刻在心底感激涕零。

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她的。

刘基赫对自己这样保证着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前几天玩滑板,到一处洼坑,滑板停了我没停,所以......

双手软组织挫伤,就休息了一段时间,诸位看官见谅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