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那个男人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 26

26

莫离广播社的申在浩和苏贞花同一天脱单了。

刘基赫觉得有猫腻。

不管是什么样的真相,只要能想出来,就没有不可能。

果然,刘基赫一问申在浩,两人在一起了。

申在浩大大方方地把苏贞花介绍给刘基赫认识。

短发显得苏贞花活力又俏皮,她明眸善睐,皮肤皙白,吃东西的时候笑起来显得憨憨的,总是会细心地在各种方面想到申在浩。

刘基赫不曾见过海棠缱绻,致命温柔,不曾见过兔妖化形,

若是有,那必然是苏贞花这样子。

刘基赫最抗拒不了的就是温柔的人。

这个女孩子太好了,所以他希望他们能好好在一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时已经临近期末了,马上就要分班了,刘基赫都觉得这时候应该把扩招广播社、录制新广播剧的任务放一放,可是副社长申在浩却认为应该准备迎新宣传,提前为扩大阵容做好准备。

想法是好的,但是时机不对。那新任校长新官上任三把火,大下雨天也要举办他上任的第一届运动会,运动员穿着短袖在北方的雨天中一边跑一边呵出白气,才不管学生们的死活,完全贯彻“有始有终”的宗旨。并且学校的社团在他的监督下全部统一规划,年级主任集中管理,英语社团因为不干实务被他勒令重新编制,改为教师上课。

刘基赫撇撇嘴,那个英语老师讲得还没有他们社长讲得好呢,谁要听她讲单词讲语法,能凭成绩进来的社团想必同学们在这两方面的能力都不会太差,还是社长更受欢迎些。刘基赫已经开始怀念那些没有讲完的西方习俗、俚语和《圣经》起源了。

新“民主”的制度下,是不对等的一定限度内“自由”的“新民主”。

现在申在浩又大张旗鼓地招新,往社里拉人——合着社长不是他,不嫌事儿大。

这么明目张胆的举动,惊动了上面的人,刘基赫课都没有听好,就怕被新校长提拎过去,记个违纪,全校通报什么的。

刘基赫现在还是挺害怕被找家长的,因为他干的这些事情严福顺是不知道的——他丢得起这个脸,她丢不起这个脸。

但是就在刘基赫胆战心惊的时候,苏贞花来了。

“我不害怕的,到时候来找人,把我推出去就行。”

“你就说是我招的人。”

“我成绩不是很好,以后也不一定走什么路,应该没什么事。”

“有什么事我顶着,你别怕。”

刘基赫被苏贞花这样安慰,只觉得自己一个大男人,真的是太窝囊了。

苏贞花这样做,也可能是因为她在给申在浩收拾烂摊子。

刘基赫不敢相信。

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善良又担当的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贴心提示:注意一下我打的tag哦

评论(7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