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蓁

我想死在三十岁的夏天。

【祖赫】“我爱你”

*ooc是我的锅

*重口注意

*小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刘基赫颓然地坐在地上。

他的双腿被打折了。

他现在就是一个没有行动能力的废人。

门忽然开了,几丝光线闯了进来。

“坐在这里做什么?”徐文祖打开地下室的门,挑眉问他。

“我……”见到让他落到这种地步的罪魁祸首,刘基赫浑身发颤,讷讷地不敢多说一个字。

“哦——”徐文祖看着被挣脱的桎梏,了然了。

刘基赫纤细的手腕原本被铁链锁在床头,为了逃脱他掰掉了自己的拇指关节,将手从铁铐中抽出来——但是不能行动的双腿耽误了他的逃脱时间,他用双手在地上爬了许久,连门都没碰到——然后徐文祖就回来了。

“本来心疼亲爱的,想着要带亲爱的出门走走。”徐文祖侧身,露出了他推过来的轮椅,“但是亲爱的不乖了。”

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刘基赫战战兢兢地道歉。

“亲爱的好像用行动告诉我,手也不用留了,对么?”徐文祖对他微笑。

徐文祖笑得越温柔,刘基赫就感觉他越恐怖。

“不……饶,饶了我……我不敢再跑了……”

徐文祖牵起刘基赫的右手,放在唇边轻轻亲吻了下:“亲爱的在害怕什么呢?亲爱的心里清楚,我有多爱你。”

徐文祖的爱是病态的。

为了留住刘基赫,他亲手打折了他的双腿,替他辞退了工作,逼迫他和亲人与朋友告别,只为让他的世界里只有他一个人。

这很公平。毕竟他的世界里也只有他一个人。

“嘘……别怕别怕,就算亲爱的失去自理能力,就算吃饭洗澡去洗手间都要靠我,我也不会嫌弃亲爱的——毕竟我是那么爱着亲爱的。”徐文祖将刘基赫的右手按在地上,拿出了锤子,“可亲爱的要是想逃跑,就很伤我的心了。所以,一定要惩罚亲爱的。”

狠狠地砸下去,刘基赫发出了一声惨叫,他仿佛能听见自己腕骨碎裂的声音。

可是徐文祖好像并不满意,对着右手腕又砸了几下,看到手指连抽搐的反应都没了才放过刘基赫的右手。

“我爱您,我……我是真的爱您,求求您停手……”刘基赫的左手也被抓走按住,他绝望地恳求,左手使劲往后躲,但还是抽不出来。

“我也爱你,亲爱的。”徐文祖温柔地对他说,“亲爱的都这么说了,那这只我会一次砸断。”

徐文祖在刘基赫惊惧的目光中举起锤子。


“啊——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